当前位置:

重磅!投资30亿元!郴州职教城项目落户苏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川 编辑:文建美 2019-11-02 08: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1094426.jpg

10月29日,从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传来喜讯,苏仙区与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30亿元的郴州职教城项目。

红网时刻郴州11月2日讯 (通讯员 李川)10月29日,从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传来喜讯,苏仙区与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30亿元的郴州职教城项目。这是苏仙区开展招商引资大行动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郴州职教城项目拟选址飞天山镇飞天山游客接待中心西南侧,用地面积约3300亩,招生规模4.3万人,计划建设包含教学、办公、科研、实训基地、附属二级医院、文化体育及教职工配套小区等建筑约150万平方米。

投资方湖南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瞿启云介绍,职教城立足郴州本地,面向全国招生,开启订单式人才培养全新模式,把地方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走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突出实战和应用的办学路子”,做到入校即入职、毕业即就业,力保学生高就业率及高收入;坚持开展国际合作,全面引进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职业教育培养标准,将职教城打造成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清华”“北大”。招生专业包括飞机整机维修机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休闲旅游康养、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工程、计算机软件编程、工业自动化、财务会计、医护等热门专业。

瞿启云说,项目之所以选择落户苏仙,除了看中飞天山优美的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位置,更被苏仙区干部职工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感动。

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廖志刚介绍,今年9月5日签订《框架协议》后,区里迅速成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由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任顾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任指挥长,区领导肖亮、黄斌、曹俏、高静任副指挥长。指挥部下设综合办公室、职工安置组、征地拆迁组、成本核算组、手续报批组、环境优化组。六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在对接投资方、供地手续报批、政策宣传等方面,为项目正式落户扫清了障碍。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宣传拆迁安置政策,提醒村民和承包户不要私搭乱建,并用相机拍照取证,赢得了村民和承包户的理解支持。经过四轮洽谈,终于促成该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川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79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