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文建美 2019-11-02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常)10月31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邹礼春出席会议。

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认识清查整治工作的政治性,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做到令行禁止;要坚决落实政策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把握是否属于违法违规建设,加强对几个环保重点区域清查力度;要坚决做到实事求是,精准清查,不虚报不瞒报;要坚决抓好铁腕整治,按照省市要求,以较真碰硬的勇气,加大处罚力度,切实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7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