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1-02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11月1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进一步找准短板、理清思路、明晰举措,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曾海元到会指导,全体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常委着眼发展全局,立足解决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上门走访、蹲点调研、座谈研讨等形式,沉到基层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区委常委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以全域旅游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雨母山镇旅游产业、花卉产业发展、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基层融媒体发展、法治维稳、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区委常委深入基层调研,方向定位比较精准、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对问题对策的思考比较深入,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梳理调研情况,对这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抓好整改。对这次调研形成的成果要认真思考,努力把好的建议、做法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效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要健全调查研究的制度性安排,经常性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推动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更加清晰,加快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7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