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罗广慧 编辑:姜珊 2019-11-04 08: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031140437519631.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罗广慧)10月3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主持,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萍到会指导。

会前,珠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党规,认真撰写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为专题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陈礼洋带头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11种现象”,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逐条列出,盘点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开展专项整治奠定了思想和政治基础。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结束后,珠晖区委常委班子继续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常委会成员分别围绕承接产业转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产业扶贫、美化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党办工作能力、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财源建设、基层武装建设、信访维稳等调研主题全面总结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罗广慧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