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09: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0月31日下午,为落实宁远县委、县政府深化平安宁远建设的决策部署,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海波主持召开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宁远县检察院检察长周辉出席,宁远县委办、县纪委监委等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平安建设领导小组1000 拷贝.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明确宁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就迎接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和做好全县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海波表示,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负责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宁远继续保持了省平安县,再次被评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县。2019年度省市平安建设考评即将开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市平安建设考评实施细则,细化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打好考评攻坚仗,为继续保持省平安县,进入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而努力奋斗。在迎接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同时,各相关考评单位要按照客观公正的要求,做好对乡镇(街道)、县属各单位的平安建设考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