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夜访易地搬迁贫困户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1-01 11: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我们家能住这么漂亮的房子,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呀!”金洞镇柏子坳易地搬迁安置点贫困户郭太平显得很激动。

10日31日晚上9点,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轻车简从到金洞镇柏子坳二期安置点走访看望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走访过程中,何德波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居住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身体等情况,对搬迁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并鼓励他们,在新的生活环境中,要尽快适应现在的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并表示区党委、管委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的落实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搬迁群众能够有稳定收入,真正实现“易地搬迁”的最终目标。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始终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全区一号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并将易地搬迁作为脱贫攻坚关键战役,通过产业扶持、就业创业、社会帮扶等多种举措,引导帮扶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在易地搬迁规划选址中,注重与教育、道路、医疗、就业等紧密结合,为搬迁贫困户后期产业发展、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帮助搬迁对象就近在村镇务工,解决搬迁后生计问题,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