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非遗”超百公里户外精英挑战赛在隆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陈纲 2019-11-04 11: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685_看图王 拷贝.jpg

参赛选手在山林间骑行。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隆回站记者 胡权)九龙回首,大美隆回。11月1日至3日,2019湖南·隆回“魅力非遗”超百公里户外精英挑战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以长跑、骑行的方式在140公里山区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成就了一道全民健身的靓丽风景。

该赛事赛道地形复杂,赛道沿线风景如画。比赛出发点设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岩口镇向家村,该村近年来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建成了环村赛道12公里以及钓鱼基地等文化体育设施,成为湖南省乡村旅游样板。本次赛事途经9个乡镇,终点设在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赛道全长140公里,海拔高差达到800多米,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选手在竞赛过程中,不仅可以领略迷人的风景,还可以欣赏滩头年画、花瑶挑花、手工抄纸、花瑶呜哇山歌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此外,本项赛事还为微马选手设置了向家村环村6公里微型马拉松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