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主要领导率队到兄弟城区考察 借鉴创卫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11-04 16: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翰飞 丁梦芝 记者 蒋楠)11月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率队前往蒸湘区、石鼓区、高新区学习考察,就创卫工作进行交流。

考察组第一站来到蒸湘区衡西市场,入目之处,道路宽敞整洁,两旁摊档错落有序。周玉军一路步行往市场内部走去,当看到衡西市场改造前后对比图时,对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连连点头称赞。

“这种灭蚊灯的效果怎么样?”“宰杀区安排在哪个位置?”“小型洒水车是采取属地管理模式吗?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实用吗?我们的背街小巷有这种车吗?”考察中,周玉军先后来到石鼓区易赖街农贸市场、高新区高鑫农贸市场等地,一边走一边看,不时提出问题,对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赞同,他说,雁峰区要取长补短,认真研究,加强学习,将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带回去,用起来,确保创卫工作再出成效。

当天,周玉军一行还考察了部分六小门店、网吧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