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段沅建 编辑:姜珊 2019-11-01 11: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4日讯(通讯员 段沅建)10月31日上午,由茶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处非领导小组承办、县金融办执行承办,组织公安、法院及全县各金融机构在犀城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茶陵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周胜,副县长杨鹏飞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横幅、展台、宣传手册及LED显示屏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知识,讲解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行为和现象,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参加活动。同时设立了专门的“法律业务”咨询台,公安、法院相关专业人士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介绍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赢得群众一致叫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得公众对“一非三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县处非办将联合公安、法院、人行、税务等职能部门,深入各高危领域摸排线索,严厉打击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行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和金融环境,共创和谐茶陵。

来源:红网

作者:段沅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