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行业扶贫践初心 脱贫攻坚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2019-11-05 17: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874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盘点会议。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11月4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盘点会议,对生态扶贫进行全面“回头看”,对鸭田镇寨李村和高平镇中黄信村两个村的帮扶手册进行全面核查。

扎实开展“三同”活动。该局自7月起开展了以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为主题的 “百日会战”,全局干部职工每周在贫困村两天,融洽了感情,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充分发挥了行业扶贫优势。该局完成了550名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发放2018年度完善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发放38438户计563万元;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发放1005户计133.435万元;发放天然商品林商业性停伐及集体个人管护费补助87.32万元。

扎实开展“一季一专题”专项整治活动。今年在全县开展“一季一专题”生态扶贫集中治理行动,对全县生态扶贫资金发放情况、项目实施情况、生态管护员选聘续聘情况等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建立了“一个问题一个责任领导、一个方案、一套台账、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立案58件,结案58件,查处15人,组织处理8人,党纪政务处分7人,问责2人发通报2期,通报9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