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清远市人大赴江华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 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19-11-05 08: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104112917_爱奇艺.jpg

考察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东省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带领考察组到江华调研,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海河、江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廖家益陪同。

曾贤林一行沿涔天河库区一路乘车而上,考察了江华涔天河库区的旅游资源。两岸青山绿植与库面宽广的碧波,在蓝天白云下构成了一幅连绵不绝的“山水画”,曾贤林一行对涔天河库区的美景给予了赞赏。在水口移民新镇,考察组先后走进新建的水口中学、小学、医院和引进在安置房楼下的机电、皮革、纺织厂等小微企业考察移民群众安居乐业、生产生活情况。在中国爱情小镇·瑶都水街里,曾贤林一行听取了导游对水街景点的详细介绍,观看了靓丽的瑶族服装和精致的瑶家钩织等特色旅游产品。当天晚上,考察组还在高点俯瞰水口新镇夜景全貌,走进广场了解移民群众文娱健身项目。

考察中,曾贤林对江华“生态立县”的发展战略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江华涔天河拥有着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水口新镇有着浓郁的瑶族文化,两者的完美结合将形成一个完整的具有瑶族特色的生态观光、体验休闲旅游区,十分具有发展潜力。通过集中安置,引进小微企业,完善就学、就医等措施实现的移民搬迁安置,确保了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水口新镇焕发着勃勃生机。曾贤林希望清远市与江华继续加强沟通,扩宽交流领域,尤其在生态旅游,产业转移方面相互借鉴学习,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3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