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考察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05 09: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3日,永州市祁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副县长刘军、蒋明明等一行考察团来君山区参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该区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鸣雁山庄、许市镇凉亭村吴王家岭屋场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各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验介绍,并实地察看了立面整治、绿化、道路及改水改厕情况,详细了解我区美丽乡村创建 、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该区当前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该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突出,农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地方特色挖掘充分,很有成效,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3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