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集中整治电动车逆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邹欣宇 罗雅琪 编辑:徐丹 2019-11-05 11: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陈龙 邹欣宇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1月4日,记者从益阳桃江县委主题教育办获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记守护群众出行安全、交通顺畅有序的初心使命,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道路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通过调查,该大队发现城区芙蓉路、金盆路等路段电动车、摩托车逆向行驶现象较多,特别是上下学、上下班时段,市民为赶时间,不顾自身与他人安全,直接逆向行驶走“捷径”。

这样的行为虽然缩短了行驶距离,节约了时间,但是大大增加了行车危险。对此,该大队党总支高度重视,经过集中研究,决定集中优势警力开展电动车逆向行驶集中整治行动,对实践工作中所检视出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

从10月9日开始,该大队党总支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卡点,重点查处电动车闯红灯、违法载人、逆行等违法行为。对于典型的逆行违法行为,现场民警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邹欣宇 罗雅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