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高速5个省界收费站开拆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9-11-05 11: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1月2日,湖南首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厦蓉高速湘赣界湖南热水收费站的拆除工作已经启动。11月4日,记者从岳阳管理处了解到,岳阳高速的5个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也全面启动,5个收费站的ETC设备已经移装。

据了解,岳阳高速5个省界收费站分别为羊楼司收费站、华容北收费站、冬塔收费站、大界收费站和道仁收费站。此次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的主要内容为拆除收费天棚和收费岛,恢复路面,拉通高速公路主线。待省界收费站全部拆除后,车辆通行费将由高速公路上设置的ETC门架收费系统进行自动检测,并直接从ETC设备上自动扣费。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