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双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于佳丽 2019-11-05 09: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1月4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当前,双牌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双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草案)》《中共双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草案)》《中共双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草案)》和《中共双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草案)》,书面听取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苏小康充分肯定了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在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奋发作为,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增强领导,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