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1-06 08: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11月4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召开专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谢学龙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谢学龙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宣传部门要组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认真学习,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当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主动维护制度的严肃性。要大干当前,谋划明年,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解决具体问题,夯实明年工作基础,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