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两少数民族乡30周年庆典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11-06 14: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6(3).jpg

活动现场。

11.6(5).jpg

坚守岗位。

微信图片_20191105095109_副本.jpg

洪江市公安局圆满30周年乡庆活动安保工作。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11月5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科学部署、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深渡苗族乡、龙船塘瑶族乡等两个乡镇30周年乡庆活动安保工作。庆典活动现场隆重热烈、秩序良好,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肯定。

5日上午,洪江市深渡苗族乡、龙船塘瑶族乡红旗飘扬、锣鼓喧天,一派喜庆洋洋的景象。随着各种地方民族特色文艺节目的精彩演出,拉开了深渡苗族乡、龙船塘瑶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帷幕。省市县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参与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情绪高涨、欢声笑语。

为了搞好此次少数民族乡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执勤安保工作,洪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合理部署警力,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共出动警力100余名。为了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早上7点,民警上岗在各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做到车辆停放有序、道路畅通;为有力维护乡镇治安秩序,民警组织村辅警在乡镇周边站岗巡逻;为防止演出现场踩踏事件发生,巡特警定岗定责,筑起了一道保护群众的安防线。

在5个多小时的执勤安保过程中,由于领导重视、组织周密、措施到位,全体民警辅警认真细致、文明执勤、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此次大型庆典活动的执勤安保任务,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高度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