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食药监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2019-11-06 13: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5214315.jpg

布溪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检查生猪肉。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11月5日上午8时许,冷水江市江南农贸市场来了几位身着制服的人,一进市场,就直奔卖生猪肉的各摊位查验查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和“动物检疫合格证”。原来,他们是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食品药品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前来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的。

近年来,农产品农药、兽药残留超标、重金属污染等问题时有发生。为规范农产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该所根据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署和要求,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畜禽及水产品市场准入管理,开展蔬菜农药残留监督抽检,着力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截至发稿之日,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36人次,检查农产品经营户61家,抽检11批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4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