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县财税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06 16: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1月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全县财税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税收形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县税务局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了全面、专业、精准的数据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站位,增强信心,立足岗位,正视问题,制定和完善好考核奖惩机制,加强与各级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保持定力、发挥合力、激发动力切实抓好税收工作。

唐何要求,县税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分析形势、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强化一切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县财税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