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勇 编辑:王津 2019-11-07 07: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873.JPG

保靖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勇)为了更好地使新录用公务员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工作环境,走好今后的路,成为真正的有用之人才。11月5日上午,保靖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中共保靖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阳文魁指出,新录用公务员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掌握乡镇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为尽快地转移角色,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做合格的公务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注意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工作中的楷模、学习中的标兵、生活中的强者。

阳文魁要求,大家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既是国家公务员制度的要求,也是公务员制度赋予大家的权利;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从中学到东西,经受锻炼、得到提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保靖县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用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期半个月。来自全县乡(镇)、县直单位2019年新录用的3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