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家COACH店即将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李鑫 李海婷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1: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除了COACH(蔻驰),百联奥莱至今已入驻ARMANI等国际名品、GAP等流行品牌、DKNY等湖南首家奥莱旗舰店,为市民带来更为丰富的高端、国际化选择。百联奥特莱斯供图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李鑫 李海婷)记者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悉,11月8日,风靡全球的国际品牌COACH(蔻驰)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店将盛大开业,这是COACH在长沙县开业的首家店铺。今后,长沙县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与美国纽约、中国上海同步的时尚潮流以及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COACH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店是该品牌在长沙县的首家店铺,位于百联奥特莱斯6栋L9位置,其因时尚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皮革改造技术而闻名于世,是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国际品牌之一。

记者了解到,奥特莱斯本就具有价格优势,“双十一”活动 (11月8日到11月11日)期间全场手袋、皮具、服装、鞋履、配饰等低至2.5折,同时推出部分一口价和限量版商品,开展抽奖满减活动,还可收取“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满减券,让顾客充分享受“大品牌、实惠价”的购物乐趣。

百联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百联奥莱至今已入驻ARMANI等国际名品,GAP等流行品牌,DKNY等湖南首家奥莱旗舰店,以及国内首家奥莱进口化妆品直营店美妆荟共计240多个品牌。此次COACH开业以及即将开业的MICHAEL KORS、DUNHILL等国际名品,将为市民带来更为丰富的高端、国际化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高品质需求,助推区域消费提档升级。

“百联奥莱以时尚、品位、潮流的购物环境,全年提供1—7折的奥莱价格,已成为周边居民购物聚餐、亲子乐家、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我们将立足本位,为长沙地区乃至全国全省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购物体验。”该负责人表示。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示范区近两年先后引进长沙百联购物广场、湘域国际广场、喜来登酒店、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等项目,实现了机场周边五分钟车程内,商贸综合体、星级酒店、国际化学校、现代化医院、生态公园、停车场等多种生活服务业态从无到有,持续提升了示范区承载能力,打造生态智慧航空新城,实现港产城融合发展。下一步,将加速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发展的步伐,为长沙之东编制一张高端现代服务业新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李鑫 李海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8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