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到大湖口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1-07 14: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李志鹏)11月5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大湖口镇潭子口村、永安村、家乐社区、东保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

现场了解情况。

永安村是今年安乡县准备整村出列的6个贫困村之一,目前还有3户6人尚未脱贫,贫困发生率为0.24%。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王兆铭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及乡村干部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严格按照贫困户、贫困村退出标准再次梳理遗漏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扶贫基础;要做好群众及贫困户的宣传解释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细致周到地为群众服务,赢得群众的理解,有效提升群众满意率。

王兆铭在走访中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理念,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充分带动贫困户的脱贫积极性,确保贫困户增收有实效;要注重扶贫要扶“志”的理念,村、社区要积极帮助贫困户摆脱困境,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造血”能力,提高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王兆铭还来到深度贫困户李祖茂、肖汉平、刘泽兰家中,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重拾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