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1: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韶山站记者 谭泽豪)11月5日,韶山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出席。

会上,旅游秩序整治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行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树立主席家乡良好的旅游形象。

曹伟宏在会上指出,实施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既是对湘潭市委、市政府要求的落实,也是来韶游客的期盼,更是提升整个韶山城市管理水平、旅游服务水平的最基本要求。

曹伟宏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相关责任单位达成思想共识,迅速贯彻落实,确保综合整治见成效、有成果;要提高文明城市管理水平、治理水平,在重点问题上特别是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上有突破;要制定可行措施,群策群力,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要求,完善牵头机制;要严督严考,遵循一把手负责制,确保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