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唐洪辉 编辑:于佳丽 2019-11-07 11: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7102154.jpg

双牌县五星岭乡大兴江村“扫黄打非”联络点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黄锦先 唐洪辉)日前,双牌县五星岭乡大兴江村“扫黄打非”联络点挂牌成立,至此双牌县12个乡镇管理局、117个村(社区)全部完成了“扫黄打非”工作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任务,实现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全覆盖。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召开全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议,成立“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双牌县财政拨出6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扫黄打非”基层建设,统一按照“六有”标准建设。抓好“六有目标”“八项职责”“八项制度”等工作的落实,把“扫黄打非”与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强化督导督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07102202.jpg

桐子坳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

同时,双牌县积极推进“扫黄打非”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景点“五进”活动。邀请永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现场指导,在茶林镇成功打造第一个省级示范站点,实现典型引领,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同时,强化宣传力度,创造“微信工作法”,通过双牌民声微信群,引导全县微信用户关注“扫黄打非”公众号,登录“扫黄打非”网,在微信群中每周发布一条“扫黄打非”公益短信,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将“扫黄打非”内容写进《村规民约》,鼓励群众举报违法行为,全面打击查处,做到了“扫黄打非”线上线下全覆盖,形成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双牌县还将以“示范站点全覆盖”为目标,继续延伸至多个领域,努力确保建设质量不滑坡、示范引领不松劲、创建步伐不停顿,从而进一步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唐洪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