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财政局:开展文明创建知识讲座 提升单位创建质量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智 编辑:于佳丽 2019-11-07 15: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7145202.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茂智)11月6日,江华县财政局就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创建做专题知识讲座,以此提升该局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

讲座以“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传统文化到工作实际,以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阐述了思想道德建设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以及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讲座深受全局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表示,要多读书多学习,从传统文化中吸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要积极参与单位和全县文明创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要身体力行,做遵纪守法、崇德尚礼的文明公民,为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