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第三届中职学生演讲比赛决赛精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6: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 通讯员 黄为明)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宁乡市第三届中职学生演讲比赛决赛精彩举行。活动由宁乡市教育局、宁乡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长沙市蓝天科技中等职业学校承办,宁乡市职业中专、宁乡市潇湘职业中专、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湖南健康学校、湖南护理学校、长沙市环球职业中专、长沙市湘都中等职业学校协办。

000A3397.JPG

活动现场。

据宁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宁乡职业教育事业在一代代职教人的努力下,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目前拥有职业学校8所,教职员工968人,在校学生14252人,总资产达6.5亿元,共开设有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财经商贸7个大类20多个专业,有效地对接了宁乡市现代农业、六大产业链和现代服务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随着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等中高职的加盟,未来的宁乡职业教育体量将更大,层次将更高,将更有可为。

比赛中,来自宁乡市8所中职学校的17名选手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讲述了自己对爱国精神的深刻体会,宣扬了年轻人的拳拳爱国之心。通过此次比赛,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宁乡职教学子“爱校园、爱职业、爱家乡、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