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邹畅宁 编辑:文建美 2019-11-06 19: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23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11月5日晚,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曾令斌、邓伟、王德文、张海成、李笃成、赵谭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海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传达了湖南省、娄底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

朱前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朱前明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部署要求;三是要系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把重要思想、重要报告、重要《决定》的精神内涵吃准吃透,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深入贯彻落实。

朱前明强调,当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在各项工作中身先士卒、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新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邹畅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