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游玩 在橘子洲上吃橘赏橘不亦乐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刘良骏 2019-11-07 19: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刘力)11月6日,红网移动社区一篇“橘子洲的橘子红了!游客蜂拥而至,赏万千橘树,就是橘子皮有点多”的帖子引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点赞橘子洲上的美景,同时也呼吁游客游玩时要保护好橘子洲景区的环境。

也有热心的网友向记者提供了视频片段,在视频里,橘子洲上的橘子树果实已大片成熟,一颗颗金灿灿的橘子挂满了枝头,一颗颗地簇拥着,橘子成片的景色非常好看。游客们也在橘子树旁驻足拍照,都希望留下橘子洲深秋别样的风景照。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人员介绍,今年橘子洲上的橘子依然不能采摘,橘子树上成熟的橘子是供观赏用的。但他们在橘子洲上的便民服务点都设有橘子专卖点,可供游人购买赏橘吃橘。管理人员还希望通过红网时刻呼吁各位市民和游客,天气渐渐好转,橘子洲也会成为大家周末出游的必选地之一,希望大家游玩时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要看管好随行的小孩,请勿随意跨越围在橘树园周围的围栏和拦线。大家游玩时也要爱护景区环境,请勿乱扔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