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07 17: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5日-6日,岳阳君山区纪委联合区问责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以及环保、渔政等部门,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进行“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督查。此次督查主要目的是加强对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工作被动应付、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约谈,并督促及时改正。

两天时间内,督察组先后对桑园排污口,国泰食品污水处理池,广兴洲镇胜利街社区黑臭水体整治,许市镇、良心堡镇畜禽退养问题整改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运转和资金来源、洞庭湖钓鱼等方面进行督查。督查组负责人表示,将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做到把握精准、分类明确,服务于精准问责;对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将按规定交区纪委监委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