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调研望城区水利投融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造 编辑:陈纲 2019-11-07 18: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姚造)为做好新形势下水利投融资工作,11月6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带队到望城区调研水利投资平台公司运营情况,深入了解市县水利稳投资工作做法和面临困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众垸河湖连通大泊湖生态修复工程、靖港镇复胜村小微水体示范点,仔细询问工程筹资、运行管护、群众受益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利投资平台公司参与水利建设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沙市及望城区介绍了相关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地方政府及水利部门敢想敢干敢担当的做法,认为望城区形成了一套有特色、有成效的水利投融资经验成果,在全省各地有较好的借鉴和推广意义。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处于水利投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期、投资政策严管期,水利部门要持续规范融资模式,继续实施"开前门,堵后门"的财税政策,有效防范和治理平台公司债务风险;平台公司要着眼长远,注重优质资源组合,用好财政贴息政策,做好水资源、水资产经营文章,“两手发力”助推地区水安全保障能力提升。

省水利厅规计科技处、财务处及长沙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姚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