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局到隆回检查林业信息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2019-11-08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028_副本_副本.jpg

查看机房。

IMG_6025_副本_副本.jpg

检查内网运行情况。

QQ图片20191106202913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11月6日,湖南省林业局信息中心来隆回县林业局检查信息化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湘中参加检查。

该县优先保障投入,解决了无装备难题。重新安装了信息化设备,完善了《林业电子政务网》公文处理系统,全部采用网络发送信息、公文,正式实行了办公自动化实现了图文传递自动化、工作流程自动化、文书档案一体化办公。近年来该局通过网上办理林木采伐证7万份,办理木材运输证5万份,网上办公理公文1万余份。

该县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加大网络宣传力度, 10年来,隆回县林业局共编发信息宣传稿件1万余条(篇),省级及以上网站(媒体)采用7000余条。在《中国绿色时报》《中国林业》《林业与生态》《湖南日报》《邵阳日报》等刊物发表稿件4000余篇。

隆回县先后荣获了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县、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全省林业信息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