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启航 扬帆开福” 开福区政校企洽淡活动即将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11-07 20: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以“梦想启航,扬帆开福”为主题的政府助力、学校接力、企业协力的校企合作的活动将于11月在湘潭正式启动。这是长沙市开福区继“大学生就业在开福”系列高校现场招聘活动后,由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又一大型校园“引才”活动。

此次活动由政校企洽谈和校企合作签约暨现场招聘会两个部分组成。活动中特别安排校企互访板块,高校和企业将在一起分享经典的校企、政校企合作案例,沟通已合作和期待合作的方式和模式,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具特色更多样化的人才供应链,如何深入发展更具有开福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据介绍,政校企签约暨现场招聘会将选在高校集中且与开福区产业专业对口的湘潭市,这也是开福区首次组织辖区内企业到长沙市以外高校进行招聘。参加此次政校企洽谈的有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三所本科院校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活动自10月25日对外发布以来,收到开福区各领域企业的踊跃报名,报名企业涉及物流、军民融合科技、大健康、文创等行业。

开福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已经渗透到了各种服务细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更是将为企业拓展人才渠道、提升企业人才吸引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当作为践行优化营商环境的头等大事。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还将首次采用“互联网+现场招聘”的模式,让开福区成为就业人群和企业发展的沃土。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