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医疗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19-11-08 08: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瑛)11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全县医疗保障工作调度会,全面了解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胡红灯、县政府办及县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从医保局的职能职责、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医保基金监管情况、医保门诊统筹改革、医保基金管理体制改革、医保扶贫工作这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唐何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方针,有效减轻群众医疗负担,要进一步提升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医保体系建设,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确保机构运行规范有序,全力推动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