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11-08 08: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11月7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开展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学习。市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周法清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决定》的热潮,要通过通读《决定》原文,深刻领会《决定》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部署、重点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蒸湘区传达好、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