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在湖南工学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11-08 09: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3h.jpg

11月5日下午,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在湖南工学院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丹 记者 谭倩)11月5日下午,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在湖南工学院正式成立。

会上宣读《关于同意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听取《衡阳市行政法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衡阳市行政法研究会选举办法》《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会成员。湖南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当选会长。

湖南工学院在行政法的研究领域拥有一定的学术研究成果,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的正式成立,是该校行政法学研究培育和发展过程中的盛事。校方表示,将把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办好、办实、办出水平,不断推出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开创行政法学研究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