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百名文旅志愿者浏阳“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19-11-08 09: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我志愿加入文旅志愿服务行列,我承诺履行‘阳光工程’和‘圆梦工程’志愿服务要求……”10月6日,湖南省2019年“阳光工程”和“圆梦工程”工作培训班在浏阳正式开班。

文化志愿“阳光工程”和“圆梦工程”是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州近百名文旅志愿者将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目前,浏阳成立了浏阳市文化志愿服务队,下设39个分队,由32个乡镇(街道)和市文旅广体局7个局属单位的志愿者组成,在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班在浏阳举办,充分体现了上级对浏阳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浏阳将精心组织、用心服务,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