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与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2019-11-08 09: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8091802.jpg

11月6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会谈。

11月6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会谈。双方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的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以现代高科技主题娱乐项目的设计、研发、制作为核心的股份制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旅游+科技”的产业模式,打造出了覆盖文化旅游全产业链的产品战略体系。

刘志仁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欢迎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郴州考察。刘志仁说,目前,文旅产业是郴州重点发展的五大产业之一。郴州具有人文、资源、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对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加深对郴州的考察,积极寻找合作项目,共同推进相关工作,加快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共赢。同时,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制定工作计划,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李坚表示,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来郴州考察,目的是寻找与郴州合作的机会。郴州的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好,未来文旅项目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对郴州进行深度考察,加快双方在文旅产业等方面的更多合作。(来源:郴州发布 记者 郭亮廷)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