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张家界:全市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津 2019-11-08 0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081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公)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11月6日下午,张家界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表彰大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民警,市局机关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表彰大会。

DSC_5821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奖励命令,向获得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立功授奖的53名同志现场颁奖,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案件侦查大队大队长彭宣铭代表获奖人员发言。

DSC_6034_副本.jpg

DSC_1234_副本.jpg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期间,张家界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硬的管控措施、最强的打击力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了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了“五个不发生”,取得了可喜圆满的胜利,为大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贡献了张家界力量。

谢振华同志强调,唯其艰难,方显勇毅。唯其不凡,才知不易。可喜的战果,良好的局面,圆满的胜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离不开有关部门和人民群众的配合支持,更刻写着全市公安民警和辅警人员的忠诚担当。实践再次展示,全市公安机关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素质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实践再次证明,张家界市公安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战斗队伍。荣誉属于今天获奖的同志,也属于在大庆安保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全市公安民警、辅警。

当前正值岁末时节,全年公安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段。谢振华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强化安保维稳措施。继续保持大庆安保工作的优良作风,固化大庆安保机制措施,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措施不减,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集打斗争。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深入开展各项打击行动,加快案件侦办进度。要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采取超常措施、加压发力、按期完成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城市快警”、驻村辅警、公安特警要抓紧推进、规范运行、高效运转。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和政治建警。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紧扣“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建警各项要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DSC_6133_副本.jpg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