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妻子掐民警脖子,男子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刘良骏 2019-11-08 11: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何祐 实习生 王开慧)一拳打断妻子两根肋骨,狠掐执勤民警脖子不放松。11月7日,记者从益阳资阳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资阳公安治安大队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熊某红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日晚,因怀疑丈夫有外遇,资阳的陈女士与丈夫熊某红发生矛盾。争执中,熊某红一拳猛击妻子胸口,当场打断对方两根肋骨,妻子忍痛报警。接警后,马良派出所民警秦鹏带一名辅警赶到现场。

见民警到来,陈女士十分激动,誓要当场“讨回公道”,趁民警调查询问事情经过之际,陈女士数次冲向熊某红旁打他,均被民警拦住。民警将陈女士带至警车内,劝其先冷静一下,避免与丈夫发生激烈冲突,陈女士表示接受。

此时,熊某红见妻子被民警带入警车内,暴跳如雷,强行阻拦民警关车门,意图阻止妻子离开。民警喝止对方,熊某红不但不听,反而袭击民警。他先是抓住民警秦鹏的手,被甩脱后,又借力推倒民警秦鹏,同时死死掐住民警脖颈、抓挠辅警,造成民警呼吸困难、脖颈多处挫伤,辅警耳部受伤。最终,熊某红被民警、辅警合力制服,案件随后被移交至分局治安大队进行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