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2019-11-08 08: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11月6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调研中,冯德校听取了山水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山水村李正元、李代训、李成家进行了实地走访,看他们的扶贫手册,与他们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情况、房屋改建情况、扶贫搬迁后的生活情况。当得知李代训是因妻子患病致贫时,冯德校要求扶贫队员要跟踪服务,多想办法寻找政策支持,进行深入帮助,使李代训增加家庭收入,改变生活状况。

冯德校要求,扶贫要做到用心帮扶,把真心带到群众之中,把贫困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中,用心学习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共同研究脱贫中存在的问题,共商脱贫致富的思路措施。要坚持扶志扶智并举,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好,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

当天下午,冯德校还来到井头圩镇凡龙圩村村部,察看环境整治、政务公开等情况,对为民办事窗口会议室,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办公、村辅警值班、医务人员到岗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村级组织要围绕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好对人民群众的服务,使村级组织真正担当起农村稳定、发展中应有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