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敏赴东安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于佳丽 2019-11-08 11: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11月7日下午,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敏赴东安调研“四点半学校”和“爱心托管班”建设。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彭俊卿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中,张敏听取了东安县“四点半学校”和“爱心托管班”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县城桃花源小区和雍景园小区爱心托管班,详细了解爱心托管班开办模式、管理制度、安全设施建设等情况。

为更好地解决职工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米”,东安县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党工共建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工会进小区”工作新模式,探索打造“八有工会”工作法,将服务职工群众的距离向前推进,“前移”至居民小区,走出一条迸发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新路径。

张敏对东安县工会组织致力服务职工群众,尤其是以“四点半学校”和“爱心托管班”为重点,解决职工群众后顾之忧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东安县总工会进一步精准服务职工需求,探索爱心托管服务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实现“四点半学校”和“爱心托管班”的常态运转、有效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