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冬日里的新鲜蔬菜哪里找?快来衡东瞧一瞧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19-11-08 12: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 衡东报道

今日立冬,立冬“补冬”。

谈到冬季食补,大家都知道要多吃新鲜蔬果。那么,冬日里新鲜的蔬菜要到哪里找?别急,我们去衡东瞧一瞧。

在与衡东县城只隔着一条洣河的吴集镇五里坪村,您要的蔬菜正在茁壮成长。

这里地势平坦,地形开阔,洣河千百年的流淌,给这里带来了肥沃的沙质土壤,也给这里的农作物生长提供了便利的灌溉条件。

由于对岸衡东县城的迅速发展,五里坪就成了为县城提供蔬菜等农副产品的重要基地。在这里,人们不种水稻等粮食作物,土地都用来种植各类蔬菜,市场需要什么,这里就种什么,土地里的蔬菜品种玲珑满目,生长旺盛,在初冬阳光下,熠熠发光。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