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段姝 苏成文 编辑:杨滋 2019-11-08 13: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赵晶晶 段姝 通讯员 苏成文)11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讲评推进大会召开。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强调,要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把问题领回去,把思路理清楚,把工作做到位,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

会议对冷水江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讲评。第三季度以来,各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各级反馈交办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销号清零,基础资料水平明显提升,各项行业扶贫工作积极推进。

向乾勇强调,全市上下要对照考核标准查找问题,能整改的马上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想办法整改,需要部门协调的要合力整改,着重做好行业扶贫、社会扶贫、基础资料完善等工作;要精准精细抓好动态管理,抓紧抓实“两摸底一核查”,确保扶贫数据真实有效;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真脱贫、脱真贫,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盯住“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等措施,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要细化责任抓落实,部门间要多配合沟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多到实地去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段姝 苏成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