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多彩侗寨引客来 千人游客来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陈基健 编辑:康晓乔 2019-11-08 15: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体验侗族“拦门”酒。

侗寨的青石板路上,游客如织.jpg

侗寨的青石板路上,游客如织。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道站记者 黄俊 陈基健)“通道风景非常美,建筑很有特色,民族文化氛围也很浓郁,真是不虚此行啊!”11月6日,参加“千人游客进通道 旅游扶贫进侗寨”活动的广东茂名游客张云国在坪坦乡高步村体验了侗族敬酒歌后,竖起大拇指对通道旅游连声点赞。

侗族银饰吸引游客.jpg

侗族银饰吸引游客试穿。

侗族原生态商品受游客青睐.jpg

侗族原生态商品受游客青睐。

活动中,高步村侗族阿哥阿妹吹起芦笙、端着苦酒在廻福风雨桥上“拦门”敬酒,欢迎宾客进村入寨,品侗家美食、喝侗家美酒、赏侗寨风土人情。家家户户热情好客,整个村寨喜气洋洋,全村寨的男女老少,身着盛装,头戴闪亮银饰,齐聚跳舞广场开展侗族歌舞表演,吸引了游客观赏与拍照。

演出场挤满了游客。

据通道侗乡之旅旅行社总经理倪吕波介绍,从今年10月初跟广西观光旅行社合作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待了5批旅游团。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陈基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