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峰到姜畲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 编辑:吴思静 2019-11-08 0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088_副本.jpg

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DSC_1061_副本.jpg

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

DSC_01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雨湖站实习记者 杨月)11月7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到姜畲镇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赵波、刘奖红、陈湘、周亮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白云峰一行来到姜畲镇易建河村,实地查看了厕所革命、美丽屋场、污水治理、垃圾治理、空心房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村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其工作举措、管理措施、运行机制、工作亮点等,并就深化推进整治工作、构建稳定长效机制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布置会。

会上,副区长周亮亮作了工作部署,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雨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方案,与会各单位负责人作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雨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生较大改变,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士气;要落实任务,全力攻坚;要统筹调度,强化保障;要督查考核,提质提效;要整合资源,打造特色。

白云峰要求,要强化好认识,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是脱贫攻坚的第一战,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要制定好规划,规范规划、科学规划、特色规划,用系统性的思维方式,分步实施规划。要明确好任务,根据规划情况,各司其职,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发动好群众,加强群众参与度,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探索好机制,借鉴好经验,做好前期规划,保证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