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歼20、装甲车、坦克……株洲荷塘区这场国防军事展超酷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唐波 吴晶婕 编辑:谢羽 2019-11-08 16: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339.jpg

“歼20”战斗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8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唐波 吴晶婕)“哇,这个飞机好酷!”今日,株洲市荷塘区在景业山湖湾阳光大草坪举办“株洲爱国主义国防军事展”活动启动仪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出席活动。

“我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株洲国防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欧阳元初表示,希望此次展览能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国防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守护安宁”的来之不易,勇敢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使命。

DSC04345.jpg

PLZ05式155毫米榴弹炮装甲车。

据悉,此次军事展活动由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区政府主办,荷塘区人民武装部、荷塘区委宣传部、株洲金山科技工业园、中共株洲市荷塘区直属机关工委协办,株洲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现实的教育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DSC04332.jpg

市民在99A型主战坦克前自拍。

在军事展活动现场,歼20隐形战斗机、59改主战坦克(均为国防教育用机,即教练机)等炫酷重型军武将向市民开放,市民不仅可以听讲解员面对面讲解大国重器,近距离与其亲密接触、摆pose合影留念,更有机会直接登舱。

荷塘区领导邬凌云、刘国梁、马永章、文韶松、丁国祥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唐波 吴晶婕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