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府党组(班子)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19-11-08 15: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1月8日,新田县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新田县委第七指导组同志到场指导。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民本民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课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认真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随后,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如何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秦山成要求,要把调研的过程变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域的过程,用创新理论照亮初心,指引前程;要把调研的过程变为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要把调研的过程变为推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解决新田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