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神助攻!@湖南剁手党,这个必备神器帮你买到最划算的价格…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何冰 2019-11-08 22: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 潇湘晨报(xxcbwx)

记者 |李姝

晨报君又来送福利啦!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啦!在淘宝搜索【潇湘大红包】,即可获得晨报君送上粉丝专属的大红包!红包最高有1111元哟,一天可以搜三次哟!出门不捡就算丢,红包不领就算亏!快去领红包买买买吧!

福利加码:晨报君还为你精心挑选了双十一必买清单,里面有最新最大额的优惠券!复制淘口令$lBQ2YGW7tar$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双十一各大商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看似诚意满满,不过先提价再优惠的常见套路让不少消费者直呼上当: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还亏二百五”。

今年,先涨后降的套路至少在长沙是行不通了。今年双十一,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推出“神器”——商品历史价格查询功能,为你的双十一“神助攻”。

先涨后降可以说是双十一“顽疾”。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湖南省辖区外平台,网店有共计6万余件商品先涨后降在湘销售。而“商品历史价格查询”可以说是让先涨后降无处遁形。

往年“双十一”期间商家“先涨后降”,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会通过监控情况进行事后行政处罚,但吃了亏的消费者往往买了货只能认帐。今年,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变事后处罚为事前信息披露,早在两个月前就进行了准备。在近两个月时间内,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电商卖家所售商品进行持续的价格监测,双十一价格是否是底价,一对比便知。

这个“神器”有多厉害呢?记者关注“长沙市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共服务”,便能看到“双十一查低价”。在这里,可以查到长沙辖区内电商卖家所售部分商品在监测期内监测到的价格低点。

记者在淘宝上随机选取了一家长沙数码店的iphone11,在淘宝页面,该商品在双11当天5498元,而查询显示,该商品最高价为6899元,直到11月7日才降价,曲线图也直到双十一前才呈下降趋势。以火宫殿臭豆腐为例,双十一狂欢价为24.21元,但在近两个月时间里这并非最低价,最低价格为16.9元。

双十一到底是省钱了还是被坑了?

查起来吧!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