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部署全民参保和社保“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康晓乔 2019-11-10 11: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9.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何国军)11月8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全民参保计划扩面暨社会保险“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田县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社会保险“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扶贫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全民参保计划扩面、社会保险扶贫和社会保险“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构建覆盖城乡、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加快实现人人享有基本社会保障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必须全面核实未参保人员信息,在全面开展参保扩面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低保人员、特困人员、残疾人员等四类重点群体实施精准扩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0/619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