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孙纬辉到龙塘镇指导脱贫攻坚大会战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11 08: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黄超)11月10日,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到龙塘镇参加该镇2019年脱贫摘帽集中攻坚大会战誓师大会,对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龙塘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涟源市脱贫摘帽集中攻坚大会战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纪律要求。

孙纬辉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年终大考在即,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切实担负起肩上承担的责任,逐项抓好落实。镇党委政府及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加大工作力度,开好”屋场会”,宣讲好脱贫政策,及时组织“回头看”,对照脱贫摘帽的标准和要求,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脱贫攻坚考核一失万无,必须瞄准靶心、加码加压,明确任务措施,做到精准、精细发力,做到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4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